XiiaoRooy*FreeLifeStyle*幸福小站^.^

XiiaoRooy*FreeLifeStyle*幸福小站^.^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歌词...

最近,都不懂为何感触多多...特别想作词。
以下就是我-小瑞作的词啦!!^-^

每晚都会想起了你
梦里的你 牵着我的手
笑得很开心
可是梦一清醒 我的心就痛个不停
那晚的我失去了你
不在梦里
你牵他的手 笑得很开心
当时那个情景 就连天空都为我哭泣
*我用我的泪滴写满我的日记
日记里都是我们的点点滴滴
我不想再留你
毕竟你和他在一起 比以前更加开心
我用我的泪滴填满我的空虚
空虚里不再允许有你的回忆
独自在房间里
狠狠的责怪着自己 为什么要爱你
#我顿时发觉 我们的爱很无稽是悲是喜 已分不清
我用我的泪滴写满我的日记
日记里都是我们的点点滴滴
我不想再留你
毕竟你和他在一起 比以前更加开心
我用我的泪滴填满我的空虚
空虚里不再允许有你的回忆
为什么还爱你
为什么还执迷不醒
为什么要爱你

现在2009年9月18日,星期五,9.18p.m.,正听着【LaLa徐佳莹】的【身骑白马】。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